請認明SCHMEDT商標

請認明duck商標

三年品質保證

為了提供您完整服務SCHMEDT特別提供您下列品質保證
一、皮革保證自產品到達日起保固一年
二、泡棉及骨架自產品到達日起保固三年
三、保固期限內的產品若為生產裝配過程之瑕疵者。我們將負責維修服務,唯耗材、零件之更換除外。
四、除外責任
1、自備素材如皮料等非SCHMEDT出品之材料
2、正常使用下之耗損
3、擅自拆裝並修改而導致產品損壞
4、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 ( 如天災等 ) 或使用失當
五、在保固期限內,如有下列情況,本公司將酌收工本費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1、維修時未能出示本保證者。
2、保證書之內容填寫不實或任意修改
3、皮套換新

回饋專案

為回饋您對SCHMEDT產品的關變,即日起凡購買任何一組SCHMEDT系列產品只要您將客戶回函表填寫清楚,寄回總公司。我們將免費郵寄一組牛皮沙發專用保養乳液。
感謝您選購SCHMEDT系列產品!

SCHMEDT因為有您的鑑賞,而附予SCHMEDT的價值,為了承諾並提供您最高服務品質
我們將以十二萬分的誠意來回饋您對SCHMEDT的愛護,並保證當您擁有SCHMEDT系列產品的那一刻起。
我們已經準備好成為您沙發的服務團隊!

GRATEFUL
Thanks you for choosing SCHMEDT series! Because of your appreciation, SCHMEDT is with value. In order to provide you with best service quality, we are pleased to reciprocate your business with sincerity. We guarantee that form the date of purchase, we are the professional team to care for your sofa!

Add to cart